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10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5/4   阅读:2560 次

4月13日,我院举行第10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在文北校区10#913举行。会议主持由金刚老师负责主持。

 

首先,上届主席14秋1班金磊 同学对MBA联合会现状进行简要概述。陈述了MBA联合会现阶段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就。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学有17级全日制和17级非全日制班委代表。会议实行投票选举制。最终选举结果如下:

主席: 17级非全日制 2班 张国斌

副主席:17级全日制 1 班 李政

秘书长:17级非全日制1班 张倩

最后,上届主席金磊和现任主席张国斌进行工作交接仪式。张国斌主席作MBA联合会工作宣言。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