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中部联盟峰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5/17   阅读:2233 次

5月13日,天气晴朗,江城明媚,第12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李朝阳书记、金刚老师、田帅老师、MBA联合会主席张国斌、2017级郑润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间的文化、学术交流,积极支持联合会参加此次峰会。在会议上,我院联合会获“十佳联合会”、“优秀班干部奖”等奖项。提升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品牌影响力。联合会的工作也受到了李书记的肯定和赞扬。(供稿:张国斌)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