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5/28   阅读:3085 次

5月27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联合会负责策划执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学员有:2017级全日制全体学生、2017级非全日制全体学生。

运动会伊始,现任MBA联合会主席张国斌给大家做赛前动员,鼓励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项目有:团队比赛——我们是最棒的、三分钟八字跳绳、五人持杆跑、十人迎面接力、二十人二十一足跑、班级拔河比赛、班级篮球交流比赛。

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期间放松一下身心,张弛有度。不仅锻炼了学生身心,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协作精神、竟争意识、锻炼坚强的毅力。学院往后也会加大力度,创造更多这样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