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级MBA秋季班实践教学论文 第一次答辩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6/5   阅读:2113 次

  2018年5月2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在文北校区举行了2016MBA秋季班实践论文第一次答辩活动。

  参加此次答辩的学员有47人,分成四组,由MBA学院张方副院长、曾一军副院长、孙建华教授、田奋飞教授担任各答辩组组长,答辩程序包括学员个人陈述、评委提问、学员答辩、成绩评定四个环节,答辩持续时间2个半小时。 整个答辩过程中,各组评委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视角对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和实践论文质量等进行了评估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提高专业实践教学的质量,我院在总结近几年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去年修改制定了新的《实践教学规范》,对实践教学的组织、选题、过程进行、成果形式、质量评定等提出了具体的规范要求;2016秋季班的专业实践教学是首次按照新的《实践教学规范》进行的。参加本次MBA实践教学论文答辩的同学,都经过了严格的事前评审,做了精心和充分的准备,最终18个小组(个人)通过了答辩;八个小组(个人)因实践选题、实践过程不符合规范、论文质量没有达到要求等原因被退回、要求修改完善。下次答辩审核将在6月底前举行。

(供稿/2016秋2班 周静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