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6/7   阅读:2108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4日上午,MBA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会议,李朝阳书记就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出安排部署。外出学习的程文晋院长也对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当天下午,学院即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郑教职工参加会议。

李朝阳书记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概况,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杨宏志书记在第一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奋进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他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八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今后我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及重点工作,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主要任务。李朝阳强调,学院全体教工要把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满怀激情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投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与会教工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为早日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