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8届MBA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礼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6/21   阅读:3053 次

2018620日,按照学校要求,MBA学院认真组织学员参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本届MBA毕业生共计68人。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的有63位同学,他们依次登台接受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的学位授予,接受拨穗、扶正流苏,获硕士学位MBA学院老师们也热情地和学员一道参加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老师和毕业学员参与度较高

仪式结束,MBA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与MBA毕业生合影留念并进行了座谈。学员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从他们自信的笑容和言语中,透露出了收获在辛勤付出之后的喜悦和激动,这份自信为踏入社会增添了更多的勇气和从容。他们别离转化为对母校和老师的诚挚感谢,把别离转化为更多前行的力量和温暖的回忆,并表示将铭记老师教诲,传承优良校风,砥砺前行。

最后,学院领导向2018MBA毕业生表示祝贺,叮嘱广大学员要续研究,做一个会学习的人;要永葆责任,做一个敢担当的人;要保持爱心,做一个懂感恩的人;要永怀善心,做一个有厚度的人。希望师生相互铭记和珍惜在“河南财大”的精彩一程,成就更加绚丽的人生。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