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梦想在这里启航 ——财大MBA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9/20   阅读:2310 次

  金色的九月,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在嵩山脚下的登封嵩皇体育小镇如期举行。MBA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朝阳和院长程文晋教授亲自带队、张方副院长与曾一军副院长及学院各管理部门老师全程参与,近140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入学导向活动是MBA教育和培养特有的一个环节。旨在使新学员深入认识和了解MBA及其学习培养的过程、特点和要求,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增进新学员之间的认识和了解、迅速破除相互之间的陌生感、树立团队精神和意识、为今后的团队学习打下基础;并对学员进行价值观(诚信、责任、感恩、协作等)教育;为培养既有系统的管理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又有社会责任感、能坚守商业伦理和行为道德原则的高级管理人才打下基础。

  本次入学导向活动历时四天,设计了开学典礼、专业认知与培养过程介绍、体验式拓展训练、入学教育、联欢晚会、企业家校友座谈等主题环节。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有序,领导和老师讲解生动、交流精彩,拓展教练经验丰富、认真负责;参加活动的学员热情高涨、全身心投入,表现优异、收获良多、反响热烈,点燃了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中努力拼搏、团结进取、追求卓越,为财大添彩,为学院争光。

 

                                               2018级非全日制:卢福庄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