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移动课堂走进武陟县产业集聚区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2276 次

为将理论课堂教学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增加学员对企业战略的认知和了解,帮助MBA学员更好地学习战略管理知识。2018年10月27日,在MBA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朝阳、院长程文晋、副院长张方、副院长曾一军的带领下,我校2017级、2018级全体学员(含30余名留学生学员)共计200余人前往焦作市武陟县产业集聚区进行了移动课堂教学。

本次移动课堂得到了武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宫卫红及县委常委、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的热情接待。在宫县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依次参观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百维智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并签约将武陟县产业集聚区作为MBA学院科研教学实践基地。

通过参观城市规划馆,同学们了解到武陟县深厚的历史积淀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武陟产业集聚区坚持以“创”字当头谋新篇、布大局,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技术带动升级,以推进城市建设增强区域竞争力,倾力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园区目前共入驻企业218家,主导产业为装备制造和生物医药。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富耐克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百维智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技术研发、生产流程及品牌产品。学员们在参观的同时和工作人员进行积极的提问交流,过程气氛活跃,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学员们彼此的友谊,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一天的移动课堂稍然而过,虽然时间短暂,却充实而富有成果。参加移动课堂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这样的互动交流能让自己学到很多之前没有遇到的问题,寻找解决问题方法的过程,也是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的锻炼。(2018级全日制:张万里)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