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第九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论坛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2007 次

11月27日,第九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论坛在江南大学商学院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江南大学商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国168所院校的220余位商学院主管领导、信息中心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朝阳、办公室主任熊卫杰、学生管理办公室金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九届中国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以“信息技术精准服务,助力商学院认证”为主题,紧紧围绕教育信息时代下商学院的发展之道、商学院“国际认证”、信息技术如何支撑商学院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沟通交流,通过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商学院怎样才能实现更优更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