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召开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4   阅读:2120 次

  为了更好地培养和服务MBA学员,1123日晚上,我院召开了2018年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MBA学院张方副院长主持,学院教学办公室霍中老师和学员事务办公室金刚老师出席,2018级全日制和非全日制4个班的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经过三个月的学习,2018级同学对MBA学院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都有了深入的直观体验。座谈会上,学员代表谈了学习和生活感受,并对MBA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全院MBA同学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与问候,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MBA教育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积极与学院、老师开展互动交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教学活动与学术论坛;同时,希望MBA联合会和各班班委发挥作用,配合学院共同做好MBA教学培养工作,积极组织各种课外学习、讨论与考察活动,丰富大家的学习生活,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予以研究,也将通报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满足大家学习的愿望和要求;为MBA同学的成长和发展创造良好学习、生活条件。

  此次座谈会较好地梳理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改善和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起到切实推动作用,也为今后的MBA学院教学和学员管理工作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  2018全日制二班曹存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