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积极开展组织“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教育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3/19   阅读:2737 次

红线不可逾越 底线不可践踏--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


日前,按照教育部针对“学术不端行为”相关文件要求。要求学生严格按照相关学术规范认真撰写论文,坚决杜绝各类学术不端行为。研究生和指导教师作为学位论文的直接责任人和第一责任人,须对学位论文的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承担责任,并对学位论文中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而导致的一切后果承担责任。对学位论文作假行为露头即查、一查到底、有责必究、绝不姑息,实现“零容忍”。近期,我院开展组织如下工作强化全体导师责任意识和研究生自律意识。

 

314日上午,在文北校区10号楼908教室组织相关导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加强导师责任意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导师学习相关精神)



(导师学习相关精神)


317日,在文北校区10号楼组织20172018级全体学生“抵制学术不端”倡议活动,并在倡议条幅签字留名。


 

(学生倡议活动-签字留名)



(学生倡议活动-签字留名)



(学生倡议活动-签字留名)


学院制作相关“抵制学术不端”教育展板在教学区轮流展示。



(宣传教育展板)


未来,学院会按照相关文件进一步加强“抵制学术不端”教育活动,对研究生有关学术不端行为给与相应的严厉处罚。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