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实践报告答辩圆满结束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3/28   阅读:2830 次

2019年3月20日下午,2017级非全日制实践报告答辩在文北校区10号楼正式举行。

答辩分5个组别,每个组别3位答辩委员。有41个小组(个人)共69位MBA学员参加此次答辩。

参加本次答辩由MBA学院程文晋院长、张方副院长、曾一军副院长、田奋飞教授和孙建华教授担任5个答辩组组长。答辩程序包括学员个人(小组)陈述、评委提问、学员答辯、成绩评定四个环节,答辩持续时间3个半小时。整个答辩过程中,各组评委以严谨的态度、从专业的视角对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和实践报告质量等进行了评估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过程中,每位学员就实践报告的选题背景及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及对社会带来的价值等方面向评审专家进行了认真阐述。每位评审委员会专家就报告涉及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进行了精心的点评,指出了每位学生实践论文中的闪光点与不足之处,对每位毕业学生的实践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每位毕业学员都认真记录了评审专家老师的意见,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答辩结束,答辩委员会评审专家现场进行了评议及投票,有8个小组(个人)未通过答辩,答辩委员会现场向学员宣布了表决结果,并对学员提出了报告的写作要求和殷切期望,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励,用实践报告的理论和实践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对企、事业单位的服务能力。

此次答辩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17级非全日制张国斌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