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2019届(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6/25   阅读:4495 次


 622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2019(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北校区圆满举行。毕业典礼由MBA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朝阳主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教授、副校长赵传海教授、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杨伯坚教授、MBA学院领导、导师代表、行政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毕业生携同家属共同出席典礼。

 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高新才教授首先致辞,高校长祝贺201969MBA毕业学员收获硕果,并嘱托大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每个学生的家,学校和老师在关注着每位同学的成长,欢迎随时回家充电,欢迎常回家看看。当同学们有了困惑或问题,回来和老师聊聊,一起寻找出路;当同学们有了成功和收获,也一定要回来给老师报个喜,让我们共同分享喜悦。

 随后,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程院长说,这是他为大家上的毕业前最后一次课,不点名、没有作业、没有考试,临别之时依然难舍,和毕业生分享了优秀企业家和领导者所应具备的情怀、胸怀、视野、格局和境界五项特质,并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努力攀登人生高峰!程院长还邀请学员们经常回到MBA看看老师,谈谈成长,让培育他们的导师能够放心。

 MBA教师代表张保仓博士、毕业生代表李政、毕业学员王婷婷家属赵戈、在校生代表喻晓、在校留学生代表陈浩南、往届优秀毕业学员代表易建国先生分别发表感言,表达了他们的感谢及祝福。

 MBA学院副院长曾一军教授宣读了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研究生”学员名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赵传海教授、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MBA学院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曾一军教授宣读授予2019届(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学员名单。最后由校长高新才教授亲自为69位毕业生拨穗、扶正流苏并颁发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典礼结束后,毕业学员踊跃与自己的导师合影留念,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写下了一个美好的画面。至此,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2019届(全日制)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学位授予开幕式

高新才校长向毕业学员送祝福

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张保仓博士发言

毕业生代表李政同学发言

家属代表赵戈先生发言

在校生代表喻晓同学向学长们表示祝贺

留学生代表陈浩南同学也向学长们送去了祝福

毕业生代表易建国同学向毕业学员表达祝愿

赵传海副校长向“优秀班干部”颁奖

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为“三好研究生”颁奖

MBA学院副院长曾一军教授宣读河财政文【2019】16号学位授予名单

高新才校长为毕业学员行“拨穗礼”并扶正流苏

镜头下的美好大家庭

好优雅的摆拍啊

我们毕业啦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