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豫见财大,遇见更好的自己”——2020 MBA招生说明会成功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7/15   阅读:2210 次


7月13日, 2020 MBA招生说明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隆重举行。MBA学院副院长曾一军带领学院教师代表、各级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招生大使等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考生参加,报告厅里济济一堂。

首先,MBA学院副院长曾一军对财大MBA项目的发展战略、特色优势进行了宣讲,并围绕广大考生最为关心的考生来源、各年分数、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各位考生对财大MBA以及自己的定位有了深刻理解和清晰的认识。教师代表孙建华教授深入浅出地为现场考生展示了一节管理课,现场发言引人入胜,他的管理理念引发听者深思,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王志先生分享了在财大孜孜以学的收获与体会,他三年求学季,职务三提升的学习成效,他的衣锦归乡、回馈母校的治学志向,引起现场学子的极大共鸣。在校生代表卢福庄分享了自己坚韧不拔的求学精神以及心怀梦想的坚定态度。在2019级招生大使团闪亮登场之后,大使团团长王倩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坚持”两个字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大使团长闫恺同学站在战略、战术高度对备考进行分析,让考生从理性的角度对MBA有了深刻的认识。

最后,在互动答疑环节现场考生十分积极踊跃,曾一军副院长逐一回答了考生在政策解读、报考条件、培养方案等方面存在的诸多疑问。本次招生说明会不仅展示了财大MBA学院的特色和优势,也展现了财大MBA的精神面貌和学生风采。会后,很多考生都纷纷表示了对财大MBA的向往,希望能在财大遇到更好的自己!


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现场

说明会现场


副院长曾一军教授做项目介绍


教师代表孙建华教授分享

优秀毕业生代表、河南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分享

在校生代表 2018非全日制 卢福庄分享

2019级招生大使团团长王倩分享

2019级招生大使团团长闫恺分享

现场考生答疑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