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追梦赤子心——财大MBA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导向活动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9/4   阅读:2524 次

8月29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MBA学员在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登封嵩皇体育小镇,参加为期四天的入学导向活动。29日下午,举行了简短的开学典礼仪式。院长程文晋教授代表学院教职工为全体新生致欢迎辞,并为十位招生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新生代表王倩同学发表了入校感言。随后,副院长曾一军教授从MBA教育体系构建、课程设计及学位培养方向等,向学员做了概要说明。程文晋院长还从学院办学理念、文化建设、培养方向等方面为新生讲话。李朝阳书记、熊卫杰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先后发表讲话,拉开了本届拓展训练帷幕。





为期四天的训练中,140多位学员打破班级壁垒,分散组成了6支小队。学员们在队长和政委的带领下,由教练协助指导,先后完成了团队建设、信任背摔、穿越电网、鼓动人心、珠行万里等多项团队任务。通过这些任务,同学们由素昧平生的陌生人迅速成长为协同互助、众力断金的优秀团队。在最终的毕业墙任务中,这支一百多人的队伍更是达成了远超越于团队目标的好成绩。这次拓展活动使学员们在师生情谊、团队意识、身体素质等多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





四天的活动中,学院老师们也精心安排了联欢晚会,新生代表座谈会、共绘蓝图等主题环节。联欢晚会上,不仅学员们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小品、T台秀等精彩节目,李朝阳书记、曾一军副院长和其他领导及老师们也参与了合唱演出。新生代表座谈会上,四位来自不同年龄、行业的新生代表们也从自身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考学初衷以及对MBA学习的美好期许。共绘蓝图的活动,更是将本次拓展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学员们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团结互助、同心协力,在短短的四个小时内,共同绘制了72平米的巨幅精美画卷。


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学习了团队目标设定和协同共进的战略意义,也意识到个人道德素质培养在管理中的不可或缺。最后,本次入学导向活动及拓展训练,在9月1日下午圆满结束。







                                                                                      供稿: 2019届全日制学员 王倩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