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在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上喜获三项大奖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1924 次

10月30日,MBA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熊卫杰、学员办主任金刚带领学员代表抵达西安,参加了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暨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会上,来自全国各地著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围绕我国科技创新进行了历史回顾、现状分析、未来展望,并聚焦校企深度合作开展探讨。大会还传出喜讯,我院联合会被评为优秀MBA联合会;2018全日制班舒鹏鹏、非全日制班何海龙荣膺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专家学者为学员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企业家创业精神激励企业新人发奋图强,三项荣誉让同学们倍受鼓舞,他们表示将不负重托,再接再励,在科技创新中开阔思路、砥砺前行,为学院争取更多荣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