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实践教学调研报告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4   阅读:1827 次

2019年10月24日下午,MBA学院2018级全日制研究生实践教学调研报告评审工作在文北校区10号教学楼举行,评审分三组同时进行。

此次实践调研活动调研的企业有国企和私企,涉及的行业有银行、教育、医疗、快消品等。各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选取影响企业发展的经营管理问题进行调研分析,写出了有实践意义的分析报告。评审程序包括学员个人(小组)陈述、评委提问、学员应答和成绩评定四个环节。同学们通过PPT阐述了报告的调研背景、调研过程、调研分析和结论等,并畅谈了对实践调研的体会。

实践报告评审是考核学生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技术方法解决实际管理问题的能力。通过评审提升了学生的经营管理能力。此次实践过程学生按照要求规范进行、实践成果达到了实践教学的目标。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