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7级非全日制MBA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2583 次

 2019年11月16日全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级非全日制MBA学位论文答辩在文北校区10号楼MBA学院举行。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有82名学员,共分成5个答辩组。

 本次受邀参加的答辩专家主席有: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社会科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延荣教授,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明侠教授,河南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择曾旗教授,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郑州大学硕士生导师完世伟研究员;受邀参加指导的企业家导师有: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王志先生,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李晓峰先生,三门峡龙王庄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长、总经理,教授级高工仝矿伟先生,东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东先生。    

 答辩过程中,每位MBA学员首先对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和选题意义、写作思路、创新点及结论进行限时八分钟的简要陈述。答辩专家委员们在认真听取每位学员的陈述后,对论文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对论文的逻辑性、规范性进行严格把关,指出每位学员学位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了中肯的修改建议。答辩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专家指导意见,并虚心回答各位答辩专家委员提出的问题,以确保在答辩结束后对论文进行及时修改,保质保量完成学位论文修改建议。

 回顾学位论文撰写的整个过程,学员们在认真学习基础理论,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在大量研读国内外文献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学位论文的基础上,在各自指导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论文开题、预答辩、学术不端检测、盲审以及正式答辩的层层审核与修改,在认真查找自身不足的同时,学术水平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这有助于学员们今后更充分的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更好的服务于各自本职工作、服务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

 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共有82名学员。顺利通过答辩的有77名,有条件通过的4名,另有1名学员因学位论文质量达不到学位论文水平,专家委员一致给予不通过表决,延期至下届。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