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 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阅读:1611 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垃圾分类意识和水平,11月18日下午,MBA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文北校区和学校门口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起全校师生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切实提高师生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现场,两学院教职工志愿者为路过的学生和市民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单页,并耐心地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类别的基本常识、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垃圾减量等有关知识,从而引导居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学生和市民们对垃圾分类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宣传单页说明在家里践行垃圾分类,并传播给周围的人践行垃圾分好类、循环再利用的环保绿色生活方式,养成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和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旨在正确引导广大师生和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共同改善、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