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年财大MBA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4   阅读:2632 次

为增加学生之间的联系和感情,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2019年11月23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在文北校区校体育场组织开展2019年MBA学院趣味运动会,MBA学院熊卫杰副书记兼副院长、金刚老师、田帅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2019届MBA共4个班约180人(含国外留学生)全部参与,运动会团体项目有5项,分别是背媳妇比赛、夹球接力、跳大绳、拔河、小型保龄球,个人项目有2项,分别是踢毽子,单人跳绳。运动会期间,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班级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充分锻炼了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更展示了各个班级的团队协作能力。

下午5时左右,本届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MBA学院熊卫杰副书记兼副院长致闭幕词,并为所有获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MBA学员良好的素质、高昂的斗志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文 / 19全2班-胡伟栋)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