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校MBA学院代表在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喜获佳绩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4   阅读:1728 次



11月30日,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广西桂林市桂山华星酒店隆重开幕。中国MBA发展论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 群体活动。本次论坛以“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近一千名代表MBA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上午9时,主论坛正式开幕,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曹卫洲,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梭岱南,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会长曾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华蕊教授,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燕,MBA教指委创新创业协同中心主任张玉利教授等特邀嘉宾分别围绕“共享数字经济 共赢丝路未来”主题,作了《世界一流企业建设:MBA的责任与担当》《工业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对产业升级的作用》《东盟数字经济市场与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当前经济形势下MBA发展新思路,如何把握新机遇、赢得新发展。

     下午14时,“创新创业论坛”“高质量 MBA 教育论坛”“体育产业与健康发展论坛”“主席圆桌会议”四场分论坛持续秉承MBA人热情、自信、团结,遵循交流与互助、谋求机遇与发展的特质,聚焦中国经济热点,共商全球经济新形势、共享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共担创新创业新使命、共谋 MBA 教育高质量发展新举措,共助中国经济新腾飞。

      在颁奖典礼暨论坛闭幕式上,我校MBA学院程文晋院长荣获“ 中国MBA教育杰出领导奖”荣誉称号、2019级MBA学员王倩、李萌萌分别荣获“中国MBA校友创新创业新星”、“中国MBA新秀100”称号。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学院领导的杰出教育管理能力和MBA学员的创新潜力。

      MBA学院将继续秉承“谋势、明理、知行”的院训,鼓励 MBA 学生争先创优、发展特长、挖掘潜能,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参与实践创新,为MBA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扩大我校MBA在全国的影响力。(文 / 19非全1班 牛光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