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3   阅读:3173 次


12月20日晚,MBA学院在7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学教务工作座谈会,主管教学的曾一军副院长、教学秘书、学生事务管理办的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及教务工作的运行现状,广泛听取各班学生代表对本学期在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教学安排等各方面的意见,以便今后的教学教务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根据各班教学情况,总结了自己的感受,提出自己的意见。经过近一个学期的学习,学生代表们表示任课教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严谨专业的学术风范,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激情饱满的讲授,让自己的课程学习收获满满,纷纷被老师们的博学才实深深折服。在教学教务意见方面,学生代表们纷纷提出了不少问题和建议,如合理优化和分配全日制班和非全日制班师资力量、增加移动课堂实质学习和深入了解、解决学员住宿问题、建立学习交流平台(丰富在校生之间、在校生与已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学习)、请优秀毕业生代表讲座、丰富优化课程教学、创办创业实践项目等。曾院长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分别给予答复,并表示会尽可能满足大家实际需求,尽快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学院了解教学情况,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教务管理。教学座谈会也成为连结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工作会有更大的发展。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