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9   阅读:3597 次

  2020年1月8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届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冬季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我校文北校区MBA学院隆重举行。

  校长高新才教授、副校长赵传海教授、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以及MBA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MBA毕业生及其家属参加了本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MBA学院书记李朝阳主持。

  高新才校长、程文晋院长分别讲话与致辞,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属代表、在校生代表、国际留学生代表、校友代表也相继发表感言。赵传海副校长、李晓峰处长为优秀研究生颁发了证书。

  高校长在讲话中,殷切叮嘱毕业生们牢记三句话:书本有限,实践无限;事业有限,德行无限;时光有限,希望无限。他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要端正品行,敬岗爱业,扎扎实实搞好工作,在激烈的竞争中勇于拼搏,在具体的实践中成就自我,不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程院长在致辞中,以“未来已来,将至已至”为主题,希望同学们要适应时代的快速发展变化,学以致新,学以致用,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在庄严的加冕典礼进行曲中,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任高新才教授为毕业学员颁发了毕业证、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毕业生们身着硕士服依次上台,鞠躬、握手、拨穗、手捧学位证书、合影。整个过程交织着感动与幸福、惜别与希冀,给师生们留下一个永恒、难忘的瞬间!


开幕式


高新才校长讲话


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致辞


教师代表许贵阳博士发言


毕业生代表张倩同学发言


毕业生家属代表王晓庆先生发言


在校生代表王倩同学发言


在校留学生代表高山(中文名)同学发言


校友代表李智学长向毕业学弟学妹寄语


MBA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熊卫杰宣读获奖学员名单


赵传海副校长为获得“优秀研究生干部”学员颁奖


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教授为获得“三好研究生”学员颁奖


MBA学院副院长曾一军教授宣读授予学位学员名单


高新才校长为获取学位的毕业生进行“拨穗礼”


感恩礼!——毕业生向导师献鲜花


毕业合影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