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20届(夏季)MBA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6/1   阅读:1777 次

2020年5月30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MBA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9楼举行了2020届(夏季)MBA毕业研究生线上学位论文答辩,参加此次答辩共有56名MBA学员,共分成4个组别。

答辩过程中,每位MBA学员首先对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和选题意义、写作思路、创新点及结论进行限时八分钟的简要陈述。在听了每位学员的陈述后,答辩专家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和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提问,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与了严谨的指导,准确地指出了每篇答辩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及修改建议。所有参加答辩的学员均虚心聆听评委老师的指导与建议,认真回答各位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纷纷表示:答辩后一定按照评委专家提出的意见,及时修缮论文的不足,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的修改工作。

此次答辩采用答辩者线上参与、评审专家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一方面解决了学员因无法返校造成的不便,另一方面也确保了论文评审的质量,受到评审专家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答辩给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学员们也通过此次答辩查找了论文写作存在的自身不足,为今后更好地服务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社会提供更有价值的经验积累。

 

                                                                                               供稿人: 喻晓(2018级全日制)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