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8/2   阅读:1495 次

为深入实地调研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对口帮扶的贫困群众。7月28日,我校赵传海副校长带领MBA学院李朝阳书记、程文晋院长等一行人来到帮扶村——安阳市滑县穆营村进行调研,驻村第一书记冯建栋和熊卫杰向赵校长汇报了驻村帮扶情况。

随后,赵校长一行人实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家庭。每到一处,赵校长都与贫困户话家常、聊近况。通过入户与贫困户走访,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生产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摆脱贫困奔小康。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