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暨见面会顺利结束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9/14   阅读:1801 次


 秋阳杲杲,天朗气清。9月12日,随着200余名2020级MBA新生的陆续到来,新学期的开学季正式拉开了序幕。

 疫情防控为迎新工作带来了新挑战。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同学们的安全保障,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针对各项内容进行周密的部署,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了迎新工作的正常展开。

 新生见面会分上午和下午两场,在10号教学楼901教室进行。见面会由MBA学院书记李朝阳主持,院长程文晋,副院长曾一军,副处级组织员李培林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程院长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大家的在校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曾一军副院长及李培林组织员在会上也做了讲话。

 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新生报到暨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20级新生也将承载着新的梦想,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用智慧与勤奋谱写新的篇章!





新生分班分批报到


发放教辅资料


MBA学院书记李朝阳主持新生见面会


MBA学院院长程文晋新生见面会致辞


2020级新生见面会现场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