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受邀参加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1529 次

10月18日,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高云龙,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主持。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书记李培林教授、金刚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会场



高云龙主任委员代表第六届教指委发表讲话。他指出,我国MBA教育设立近30年以来,引领了专业学位发展方向,取得了“六个第一”的傲人成就。他强调,新时期办MBA教育,要树立正确认识、培育时代英才;扎根中国大地、做到重点关注;适应多样需求,不断开拓进取。通过完善MBA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创新型人才,才能提高我国工商管理人才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能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创新型高水平人才。

 

高云龙主任委员发表讲话

合影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17日参加全国MBA教指委六届一次会议的部分委员及来自全国200余所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的200余名MBA教育主管负责人线下参加会议,并有五百余人通过网络直播线上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在疫情之下为大家指明了MBA教育的发展方向与培养目标,明确了未来中国MBA教育的发展之路。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