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 顺利完成2020届(冬季)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1584 次

2020年11月18日,2020届(冬季)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文北校区10号楼9楼顺利完成。此次答辩由84名学生,分5个组别同步进行,共有25位评委会委员参与现场评审工作。

此次MBA学位论文答辩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次现场正式答辩会,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使得此次答辩会呈现出以下三个特点:

一是评审委员会委员各有所长,倾囊相授。此次评审委员会由校外导师、企业家导师和学院导师共同组成,无论是银行、保险、房地产等不同行业的研究对象,亦或是战略、营销、财务、人力资源等不同领域的研究方向,均有相关专业委员能够给予精准、详细的指导。在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审委员会委员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从论文的排版格式到行文用词,从数据呈现到论点提炼,从结构逻辑到核心段落,直截了当地给参与答辩的学生指出有针对性的优化提升方向,使各位学生能够清晰地了解自身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为未来的论文优化,学业精进打牢专业根基。

二是工作人员组织周密、节奏得当。此次答辩工作MBA学院为每个小组配备了2名工作人员,负责答辩现场的组织安排工作,各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协调顺畅,在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也让各组评审委员会委员和学生感受到了“润物细无声般”的贴心服务。无论是现场布置、时间把控,还是意见记录、解答疑问,都体现了各位工作人员默默无闻地付出。

三是参与答辩学生积极准备,态度诚恳。现场答辩会每位学生有8分钟的陈述时间,各位学生在前期论文撰写的基础上,用心制作高度凝练的汇报材料,整体时间控制良好,均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论文陈述。在聆听评审委员会委员指导时,均能做到虚心接受、详细记录,部分学生与评审委员就个别观点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体现了MBA学院“教学相长”的精神内涵。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始终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理论高度的复合型人才,学位论文答辩便是教学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随着此次答辩会的顺利结束,又将有一批懂得“谋势、明理、知行”的人才学成归来,将把MBA阶段所学知识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当中。

预祝各位学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2018级非全日制MBA 夏元淳 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