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返校活动(论坛)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   阅读:1701 次

11月2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第二届校友返校活动(论坛)在文北校区举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全良、MBA学院书记李朝阳、院长程文晋、副院长曾一军、副处级组织员李培林、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2007级、2008级校友共计80余人,重聚一堂,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

十年再聚 欢迎校友回家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王全良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MBA校友返校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以及校友会工作相关情况,肯定了MBA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各界校友长久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财大永远是校友们的家。


MBA学院院长程文晋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特色打造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返校日活动,搭建校友间情感凝聚、资源共享的的平台,同时也为在校生传经送宝,校友、学院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才智论坛  共享精神大餐

欢迎仪式结束,MBA学院副教授许贵阳做《区块链技术发展回顾、现状与前景》报告,反响热烈。


自由交流  共叙同窗情谊

座谈会上,5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校友共同追忆了当年母校求学岁月,分享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祝福,并对MBA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07春校友还向学院赠送了“万世师表”孔子像,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深情厚意。



合影留念  定格难忘瞬间

校友们合影留念,相拥叙旧。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以后的每个十年都相约财大MBA。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流逝的是时光,铭记的是回忆。校友,既是一种身份称谓,更是一种情怀认同。无论岁月变迁、时代更替,永远不变的是学校、学院和校友间相互牵挂和难以割舍的情结。时光会老,青春不散!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