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MBA学院代表在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中喜获佳绩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9   阅读:1581 次

2020年12月11日-13日,MBA 学院老师和联合会成员参加了在古城西安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

年会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共同探讨百年变局之下的MBA教育发展之路,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旨在引导中国MBA教育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

12月12日9点整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拉开帷幕,各院校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12日下午,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发展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五大分论坛同步举行。

12号晚上7点举办了中国MBA联盟晚会及颁奖活动,我院张兵强同学参加中部MBA区域联盟舞蹈---“乘风破浪的姐姐”引起全场的阵阵喝彩。


颁奖晚会上我院学生张兵强、陈淑靖分别获得“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宋华兴、常艳茹分别获得“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思想过硬、教学严谨的优良作风。

在院训“谋势、明理、知行”的指引下,深信财大MBA学院定会培养出更为优秀的学生,进一步增强我校MBA在全国的影响力。

 (20全1班张兵强提供新闻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