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2022届冬季工商管理硕士(MBA) 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7   阅读:1697 次

2022年11月6日,黄河商学院2022届冬季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8个小组,共有94名毕业生(含2名国际留学生),40余名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会,黄河商学院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线上方式进行。评审程序包括论文自述、评审专家提问、个人应答、评审委员点评、评审组长宣布表决结果五个环节。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公正客观,精心评审;学员认真准备、沉着应答。整场答辩,既是评审专家与学员之间思想观点的碰撞,又是学术思维的再升华。

本次答辩会,标志着2022届冬季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习生涯的圆满结束。每一段征程的结束,都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每一次出发,都是带着梦想的奔赴;每一场奔赴,都在铸造新的辉煌。蜕变从这里开始,祝愿黄河商学院每位学子乘风破浪,踏歌前行,开创更为灿烂的人生!





撰稿人:宋华兴(2020级非全日制)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