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2/21   阅读:1341 次

2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文北校区10号楼7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向东主持。

在学院工作会议阶段,李光贵在会上全面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今年教学、科研及拓展高端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李光贵强调,2023年黄河商学院将全面贯彻校党委、校行政的工作部署,坚持“注重内涵,强化特色,突出优势,扩大社会影响力”的发展理念,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具有特色的MBA教育。

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阶段,直属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在会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基础上,孙向东和班子成员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职工党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会后,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