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赴平顶山市委党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4/20   阅读:801 次

4月18日,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等一行七人赴平顶山市委党校进行调研交流。平顶山市委党校书记李蔚云带领学校主要领导干部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李蔚云详细介绍了党校的发展历史、人员岗位职责、工作重点、发展方向等情况。学校认真落实从严治校方针,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干部教育的实际需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党员干部头脑,积极为平顶山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师资、进行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孙向东表示师资交流有助于促进知识和经验的共享,提高双方的教学水平和竞争力。同时,项目合作也可以带来更多的机会和资源,推动项目进展、提高项目质量。

本次调研交流是我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促进项目合作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教职工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理论方针,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有利于将党的理论方针与课堂教学更好地结合起来。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