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黄河商学院调研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4/23   阅读:1415 次

4月2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到黄河商学院调研。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黄河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巡视整改、以案促改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工作、招生宣传、学生工作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杨田对黄河商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学院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发展方向,有规划地推动发展。要根据学校顶层规划,结合文北校区实际,紧贴社会需求,努力把学院建设好。二是强化教学质量,有内涵地培养人才。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将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穿于教学、科研、学生等各项工作中。

会后,杨田一行对学院教室设备、企业家学院、案例讨论室等教学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