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暨产教融合基地授牌仪式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4/20   阅读:692 次

为深入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和就业提质增效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8日,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带领学院部分师生赴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旭东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想念食品产业链和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情况。他表示想念是通过人才链的构建促进产业链的延伸和价值链的提升,种植端试验植物疫苗,加工端成立粮食加工协同创新中心,形成一个院士加持的产业链。对整个产业的上下游进行延伸,通过高素质的人才来带动产业的发展。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开创深度合作新模式。

孙向东介绍了黄河商学院的办学历史、规模以及专业培养目标、MBA人才培养模式、综合实践教学以及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向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就业引导等方面双向赋能、深度融合。

随后,我院向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颁授了“产教融合基地”匾牌。

本次走访调研是我院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充分利用行业、校友资源,积极主动向市场和社会拓展岗位,及时向毕业生推送岗位,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