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们都是追梦人” ——黄河商学院2022级MBA学员入学导向活动圆满结束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5/23   阅读:1115 次

五月初夏,如诗如画。5月19日至2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2022级MBA学员入学导向活动在登封嵩皇体育小镇举行。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及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入学导向活动包含授旗仪式、师生见面会、优秀校友座谈会、师生联欢晚会、闭营仪式等环节。授旗仪式环节,李光贵为队员授旗并致辞,重点强调了激情、责任与合作的重要,希望大家能够承载历史使命,激发奋斗激情和潜力,充分发扬勇于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取得共同的进步。师生见面会上,孙向东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在MBA教育中长志气、强骨气、珍惜青春年华、将个人理想和家国情怀相结合,做一个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有用之才。他指出,在黄河商学院可以向阳而生,深耕细作,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在优秀校友座谈会环节,学院邀请四位优秀校友就其工作、学习经历及其创业感悟进行了分享,现场学员们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本次入学导向活动中,为增强同学们组织性和纪律性,教练们将参加学员分为六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超越式军事训练。在教练的专业指导下,学员们先后完成水到渠成、诺亚方舟、乾坤大挪移、激情节拍、同起同落等团队项目。通过这些项目,学员们不但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也增强了领导力、管理沟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三天入学导向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综合实践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和团队精神的有效提升,一定会成为同学们人生道路上一笔珍贵的财富。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