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动态

我院2014级校友李晓丽驰援卫辉、辉县

分类:校友动态
发布时间:2021/7/30   阅读:1461 次
        郑州暴雨刚刚停止,新乡、鹤壁、焦作等地灾情接连告急。我院2014级校友、河南省辉腾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丽带领着团队第一时间驰援灾情最为严重的卫辉和辉县,为当地的老乡们送去关怀。

        李晓丽带着司机师傅连夜去外地采购了食品、药品、被褥、衣服、照明用品、厨房用品等物资,然后又日夜兼程送至灾区,解决了困于洪水中的老乡们的实际困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洪水无情,人间有爱。作为一直默默无闻、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李晓丽表示:灾情来临,第一反应就是要为家乡、为老乡们做点什么,这是本能也是一种社会责任。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