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赴南阳市牧原集团参观交流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4/23   阅读:1012 次

4月19日,黄河商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院长李光贵等一行七人赴南阳市牧原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牧原集团融资部总经理潘金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牧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牧原公司概况、人力资源情况、企业管理规划、行业发展趋势、发展方向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发挥企业经营管理中企业文化、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的价值进行了充分探讨。同时,就企业人才引进以及人才培养机制、运营规划等未来可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也是我院访企拓岗和实践教学的具体举措之一。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教职工走出校园贴近企业,对牧原智能环控、智能饲喂、智能巡检和物联网平台等智能化运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将课堂教学与企业实例紧密结合。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