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数字化管理实践探访”系列活动之走进美港高科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5/29   阅读:749 次

5月25日,黄河商学院副院长许贵阳率领黄河商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创新”校级科研团队成员前往郑州航空港区美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本次活动既是黄河商学院师资培训的重要内容,也是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数字化管理实践探访”系列活动的首站。


美港高科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瑞罡、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原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教授和技术专家朱世杰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王瑞罡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愿景,发展状况,核心产品,技术优势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美港高科是一家专注于医用材料研发的高科技企业,主要涉及冠脉器械、神经介入器械、口腔植入器械等的研发和产业化,其核心技术和产品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都存在显著优势。该公司基于特殊材料的“可降解”植入设备显著改进了高发重要疾病的治疗与干预方式,同时通过自主研发和国产化生产,有望在未来大幅降低病人的治疗成本,造福社会。



研究团队成员就企业的数字化管理、产品技术创新、医疗技术原理和应用、市场开发、企业融资和上市规划等方面问题与美港高科的管理层和专家团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团队深切地感受到了河南优秀本土企业家的创业情怀和高科技企业的发展与成长现状,以及美港高科长期专注于基础研究和实现自主知识产权的巨大努力。同时,也直观深刻感受到了河南本土企业的自主创新实践优秀成果。


会后,王瑞罡董事长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产品样品、生产车间和重点研发实验室。团队成员对高科技企业的研发、生产和经营进行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最后,王瑞罡董事长和许贵阳副院长分别代表美港高科和黄河商学院签署了“产教融合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黄河商学院与美港高科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的重要一步。双方表示,借此机会推动资源整合与共享,推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