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举办2023年度师生座谈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阅读:1264 次

12月23日下午,黄河商学院2023年度师生座谈会在文北校区举行。黄河商学院副院长许贵阳到会并主持,院团委、教学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2023级部分MBA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许贵阳强调师生座谈会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重要桥梁,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提供更有效的帮助与支持。座谈交流环节,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体验、挑战以及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员代表的相关问题,团委和教学办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或解答,并表示针对个别问题将在会后上报学院进行协调解决。

此次师生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也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


(终审:孙向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