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22级MBA学生与宇通集团团委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4/11   阅读:1142 次


2月27日,受黄河商学院校友的盛情邀请,我院22级MBA全日制3班学生,乘坐宇通班车前往宇通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在宇通团委带领下,我院学生参观了宇通博物馆,了解宇通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等。来自宇通团委的青年们热情地充当兼职解说员,向我院学生细致风趣地介绍博物馆的细节和亮点,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参观中,同学们无不对宇通集团的创业史而感到振奋,为宇通承担的社会责任感而感到敬佩,为宇通集团的低碳、环保、和谐发展理念而深深震撼。参观结束后,我院学生和宇通团委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学习中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学习到更多的企业创业理念。我院校友会也将整合更多校友资源为MBA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交流学习平台。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