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开展第二届案例大赛指导讲座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4/11   阅读:1497 次

3月29日、4月9日,黄河商学院第二届案例大赛赛前指导讲座在文北校区10号楼90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指导讲座由EDP中心申海波副教授、案例开发中心张保仓副教授、关乾伟博士主讲。所有参赛选手参加讲座。

申海波副教授、张保仓副教授针对案例数据的研究方法、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细致地讲解和指导。关乾伟博士针对案例大赛的赛事规则,赛事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使得学生了解赛制设置,合理设计案例选取、数据分析、报告撰写时间规划。

此次指导旨在为参赛同学能够更好地了解比赛规则及流程,提高案例分析报告质量。讲座最后,黄河商学院副院长许贵阳进行了赛前动员,鼓励参赛学生积极参与,锲而不舍,努力为团队和自己争得荣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