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综合设计分院高管培训在我院举行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4/21   阅读:1457 次

4月7日-8日,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综合设计分院高管培训在黄河商学院顺利举行,河南省院综合分院相关领导、项目负责人、事业部负责人、经营经理、专业总工、各中心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黄河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申海波,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陈峥分别讲授了《战略绩效管理》与《管理学原理》。申海波老师结合综合分院讲授了如何将战略规划细化为年度经营计划,并根据年度经营计划,通过量化考核与目标管理(MBO)、关键业绩指标(KPI)等战略落地工具,将企业的战略规划通过绩效管理体系落地执行。陈峥老师从管理学理论出发,辅以视频、事实举例,给大家讲述了管理的实质以及管理的四大职能、五大重要问题,让大家深刻理解什么是管理者。培训现场还组织大家进行教练式引导反思互动,学员发言踊跃,研讨深入,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为做好这次培训,校企双方领导高度重视,前期进行充分沟通,精心设计课程,确定优质师资,保证了培训的高质量。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综合设计分院战略规划的落地执行,促使管理团队人员加快从技术人员角色向管理者角色转变,有效提升了领导能力和管理才能。下一步,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综合设计分院与学院商定,邀请学院老师带领实践教学小组进驻企业,开展企业内部调研、管理提升建议等实践教学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合作。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