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举行实践教学评审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4/23   阅读:946 次

2023年4月20日,黄河商学院2021级非全日制学员实践教学评审会在文北校区10号楼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5个评审小组,共20余名评审专家及75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会由75名学员组成了28组实践教学小组。实践教学完成需要经过报告选题、企业调研、导师指导、报告审查等几个阶段。各小组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选取影响企业发展的经营管理问题进行调研分析,提交了具有一定深度和实践意义的分析报告。在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根据报告选题、报告成果、理论分析以及实践环节、报告写作学术作风等方面对实践教学成果进行点评。评审专家公正客观,精心评审;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展现出了实践报告的完整性、实际可行性和应用性。

实践教学是黄河商学院MBA项目的培养特色,也是MBA学生教学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评审,学生们分享实践调研过程中的心得,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实际工作中管理能力和决策能力,不断创造佳绩。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