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5/12   阅读:734 次

近期,黄河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向东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孙向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孙向东从三个方面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第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在整个主题教育中要加强工作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强化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 第二,要认真落实重点举措。要开展理论学习、集中研讨学习、带头宣讲学习;要建章立制,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对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第三,要扎实做好师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制定主题教育任务清单,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进行。

5月8日,孙向东以《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工作》为题,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深入讲解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并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带动和引领全院师生开展理论学习,努力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行动。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