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严 正 声 明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4/15   阅读:434 次

近日,有机构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冒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以下简称:我校)名义宣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大专订单班”项目,对我校声誉造成不良影响。为避免广大考生及家长上当受骗,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从未与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开展任何具体合作项目,社会组织或个人所进行的有关招生宣传等活动均属违法违规行为。

二、任何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违法违规招生宣传的组织及个人,应立即停止其行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勿相信或参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大专订单班”项目,以免造成自身财产损失。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24年4月15日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