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4春季硕士研究生(MBA)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5/18   阅读:2443 次

杨柳迎风吹,花香醉五月。在这个浪漫的季节——2016513日上午,我们迎来了2014春季MBA学位论文正式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共分成4个小组。参会的答辩主席分别有:河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曾旗教授、河南工业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明侠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延荣教授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原管理学院院长、现任工会副主席彭诗金教授。应邀的企业家评委有:河南安阳钢铁集团公司高级工程师、副总经理郭宪臻博士、永城金博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旭东先生、河南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志先生、河南广安企业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天增先生。MBA学院副院长曾一军教授和副院长张方副教授也莅临答辩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为答辩会整体工作给予指导性安排。

答辩会采用严格的计时方法,每位同学对论文选题的背景、意义等先进行自述8分钟,7分钟时有铃声提醒,8分钟铃声响起准时结束答辩。这样不仅确保同学们公平参与答辩,也保证了答辩会的公正、公开并体现了学术的严谨性。

答辩会的圆满结束也代表着2014春的MBA学员们两年半的在校学习暂告一个段落。一个过程的结束代表着另一个过程的开始,同学们虽结束了两年半的在校学习生涯,却又开启了新的职业旅程。他们在讲台上的自信满满和侃侃而谈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财大精英将要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的雄心壮志。此次答辩就学位论文的质量、学术性与论题命题的实际意义等,答辩会评审委员们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一致认为都达到了MBA学员应有的理论水平。

在这里,再次为通过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也祝福你们能装载着老师的谆谆教诲,不断追求、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最终能够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得更远,飞得更高!

    通过4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答辩,我院2014春季班MBA硕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人:学位办刘丰凯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