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MBA名家系列讲座开讲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教授应邀分享“领导方法与艺术”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6/24   阅读:2576 次

我院MBA名家系列讲座开讲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教授应邀分享“领导方法与艺术”

 

为提高学员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发散思维,从而更好的把握未来,65日下午,我院MBA名家系列讲座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开讲。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教授应邀以“领导方法与艺术”为题与MBA学院老师及百余名学员分享了个人的心得和体会。

杨书记以个人的职业生涯为例,从领导的含义、领导的类型、领导的方法、怎样做好领导等方面,对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杨书记指出,做一个好的领导,内心要强大,敢于创新,发挥团队最强的执行力,相信办法永远比问题多。讲座中,杨书记还提出问题与学员做互动,把做自身做领导的实践经验分享给学员,让学员从不同的视角来学习如何当好领导及对领导的认识。

此次讲座,融理论与实践为一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不但消除了大家在实际工作中的一些疑惑,更是加深了大家对领导艺术的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座非常精彩,收获良多。(李立功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