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隆重举行2016级秋季MBA开学典礼暨入学导向启动仪式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9/26   阅读:2993 次

9月10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级秋季MBA开学典礼暨入学导向启动仪式在文北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刘荣增、研究生处处长李晓峰及MBA学院领导出席典礼。学院全体老师与2016级秋季MBA新学员一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书记王颢主持。

刘荣增在致辞中对MBA新学员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祝贺。与大家分享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办学成果,并向新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转换角色,潜心求学。合理调整、处理好“工作”、“生活”与“学习”之间的关系,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正确做好自我定位;二是明确目标,知行合一。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专业素养和实际应用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三是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在治学态度上,要融贯中西、通释古今,博采众长、集思广益;精神上,追求学问谨严、缜密、专注;行动上,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将潜能发挥到极致,为我们的学术事业碰撞出新的火花。

程文晋向MBA新学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文化理念,对“谋势、明理、知行”的办学理念做了详细诠释。他表示MBA学院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唯一的专业研究生学院,以培养领导者、管理者为教育使命,为大家带来知识、经验与成功的分享。同时也希望我们MBA学员能够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以有为之身,展鸿鹄之志!

在校生代表尹瑞佳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MBA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悟。新学员代表安晓旭也在发言中表示将在财大这个新起点上,把握当下,刻苦学习,广交英才,踏实做事,在激烈的竞争中乘风波浪,展现财大新风采。

典礼结束后,进入入学导向活动。由张方副院长向大家介绍MBA今后的课程安排、学习内容以及教学要求,并解答学员们在学习、管理等方面提出的疑问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副校长刘荣增教授致辞)


(MBA学院院长程文晋致辞)


(在校生代表尹瑞佳发言)


(新学员代表安晓旭发言)


张方副院长为新学员进行入学培养解读)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