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2016级秋季MBA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9/26   阅读:2696 次

9月10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级秋季MBA学员在学院领导以及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河南交通运输培训中心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在开营仪式上,王颢书记授旗并致辞,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活动的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的提高能力,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并预祝2016级秋季MBA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构建团队、挑选队长、设计队旗及口号,并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在两天的拓展训练中,学员们通过努力和汗水先后完成了“达芬奇密码”、“信任背摔”、“毕业墙”等训练项目, 既锻炼了大家的胆识、毅力,又强调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学会了分享、牺牲与合作。

在这次拓展训练中,各个小组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这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位同学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同学们成长的脚印。



(王颢书记开营讲话)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